• banner
  • banner2
coffeebanner

關於進昌

來至彰化的美好咖啡香

歡迎來到進昌咖啡器具行

踏實的經營、獨特的咖啡口味,是我們成長的持承

10087d

關於進昌咖啡器具行

每一粒咖啡豆更是我們的口碑,從進口原豆到一杯咖啡均不假他人,也因此進昌咖啡才能享譽國內外,同時創立出皇室品牌的即溶咖啡、奶茶....等產品,除了可在我們的網站訂單外,更歡迎您的親臨體驗。

    • 咖啡原豆烘焙
    • 皇室即溶咖啡
    • 咖啡器具
    • 各式咖啡豆批發零售
    • 皇室即溶咖啡系列
    • 皇室奶茶
    • 各式口味凍粉
    • 各國咖啡原豆

         進昌咖啡創立於1983年,從事咖啡研究專業領域至今已有32年歷史。進昌咖啡初成立,當時喝咖啡的風氣在台灣尚未盛行,更別論咖啡市場了。在當時,喝咖啡是名流社會享受生活的表現。

  為了呈現最佳的咖啡品質,進昌咖啡的咖啡豆堅持自家烘焙,才能讓消費者享受最香醇的原味。咖啡豆品質的好與壞,最重要的就是累積了超過30年的經驗與技術。從咖啡豆的選擇到烘焙過程中,時間、火候的控制,最後咖啡豆成品的保存、保鮮度,都特別的嚴格把關與要求。咖啡的新鮮度與否,在於咖啡豆的選擇,通常一個產地的咖啡生豆分為多種等級,分類進口之後則反映在價格上;除了進口成本外,在烘焙的技術上下功夫,才能讓消費者買到甘醇的原味咖啡。在選購咖啡生豆的過程,都經過不斷的測試與精選,來自各國不同的咖啡生豆,進昌於選擇產區的比賽豆及不同的莊園豆,提供給消費者,即使成本比其他一般的咖啡生豆高出許多,但仍然保持給消費這最好品質。

  在烘焙的過程中,二次烘焙是必要的,烘焙累積經驗與技術精進,咖啡品嚐起來才不至於酸澀。進昌咖啡皆採用二次烘焙,第一次烘焙,可以先去除咖啡生豆本身的水分,以除掉咖啡的酸度與澀度;第二次烘焙,就針對咖啡豆本身的特性,決定咖啡烘焙深淺的程度。不會讓消費者喝了咖啡之後有心悸、胃不適的現象,我們堅持理念,才能呈現給消費者最優質的咖啡。咖啡豆的包裝採用保鮮夾鏈袋,使用單向排氣閥,可以防止咖啡的香味散發,以延長咖啡豆賞味期。

  1993年,進昌咖啡率先將黃金曼特寧引進中台灣,首推之初,就大獲好評,得到許多消費者的肯定,之後,許多業者也都陸續跟進。在經歷過多方面考驗後,進昌咖啡在市場上慢慢受到品嚐專家的肯定,不僅自創品牌且打出名號。而今日進昌咖啡終於在這個專業的領域裡,樹立一套屬於進昌的咖啡哲學,成為地方一個重要的特色名產。

       進昌咖啡在歷經32年的經營與研究,除了專研烘焙咖啡豆外,並研發了三合一咖啡、二合一咖啡、即溶奶茶等皇室系列產品,為了更方便品嘗好咖啡,進昌咖啡用心推出掛耳式研磨咖啡系列,讓消費個者不需要任何咖啡器皿,隨時、隨的都能沖泡一杯完整美味的咖啡,進昌掛耳式咖啡,從第一口的味道到最後一滴,口感不變,是進昌咖啡用心研發的地方,更是送禮的最佳選擇。有空到員林可別忘了買好咖啡,做為伴手禮讓你體面大方。

如果有空走一趟彰化,一定要來進昌咖啡,停下繁忙的生活步調,買個咖啡,放鬆心情,我們將提供最好的咖啡品質,也期待與朋友一起分享。

20150821 DSC 4236x
 

右側快速連結

ginchang 01

ginchang 02

ginchang 04

ginchang 05